莫斯科实行退税新政试点商场购物最高11%退税

2018-04-29 08:34:00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play
" />

  4月17日,莫斯科市政府宣布4月起,在莫斯科TSUM百货等试点商场执行最高达11%的增值税退税政策。

  根据新政,来自欧亚经济联盟以外的游客只要在莫斯科TSUM百货、Tretyakovsky Proezd时尚精品店以及圣彼得堡的DLT百货等试点商场消费满1万卢布,便可在离境时申请最高11%的退税。

  莫斯科TSUM百货董事会主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退税政策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将中国游客占比从目前的10%提升至20%。与此同时,TSUM百货正在中国筹备电商渠道,并准备推出中文版官网,用一切手段拉拢中国消费者。

  记者点评:2017年,中国赴俄旅游人数达150万人次,中国成为俄罗斯的最大外国客源地,莫斯科这一政策的实施是希望能够通过退税新政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记者孟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