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客专部分通车将盘活锦州旅游

2018-05-05 09: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锦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听风寻山海 闻香识锦州”2018锦州旅游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锦州抓住京沈客专部分通车的机遇,积极响应辽宁省旅发委针对京津冀地区的营销推广活动,充分利用锦州和京津冀相连的区位优势,为京津冀地区游客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和旅游线路。

  此次锦州在京推介的旅游产品主要包括历史文化古迹游、辽沈战役锦州攻坚战遗址游、滨海浪漫避暑度假游、医巫闾山森林康养度假游、锦州城市休闲游、研学游等六大主题线路产品。

  据悉,锦州市常务副市长任军说,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锦州旅游业逐步向跨区域、高品质、信息化转型,大力推进旅游产业与文化、生态、农业、体育、健康养生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加快锦州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优质发展。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晓江说,锦州是辽宁省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之一,同时拥有森林、海洋、湿地等三大自然生态系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目前已经列入国家第二批全域旅游创建单位。在旅游产业培育、产品开发和旅游综合改革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干千说,近几年来,北京与锦州在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日益加强,希望更多的北京市民去锦州体验山海风情,闻香识锦。

  为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锦州市旅发委与携程旅行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旅游百事通锦州古塔公园营业部与北京携程国旅签订合作协议,以促进旅游产品的推广和产品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