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启用

2018-06-10 08: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连振祥、王铭禹
play
" />

  新华社兰州6月5日电(记者连振祥、王铭禹)4日下午,伴随着香港至敦煌UO2992次航班平稳抵达敦煌机场,169名入境旅客在T2航站楼国际联检厅顺利通关,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启用。

  UO2992次航班由香港快运航空公司执飞,这也意味着2018年香港到敦煌的旅游包机正式开通。

  敦煌机场海关筹备办公室主任岳宏辰介绍,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采取了单一方向、减少选择点的流线设计,依次为国际出发值机大厅、出发联检厅、国际候机厅、到达联检厅、行李提取大厅,旅客进入办票大厅后只有向前一个方向,不需选择即可到达安检厅,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快捷办理出入境手续。“从即日起,每周都会有一趟航班从香港直飞敦煌。”岳宏辰说。

  敦煌以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和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闻名世界,每年都有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敦煌参观。近年来,敦煌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2015年敦煌机场航空口岸获批,成为甘肃省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后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