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金秋如画

2018-10-06 10: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韩冷
play
" />

#(环境)(1)呼伦贝尔金秋如画

  这是10月5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柴河风景区拍摄的秋景。 金秋十月,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地披金,层林尽染,美景如画。 新华社发(韩冷 摄)

#(环境)(2)呼伦贝尔金秋如画

  这是10月5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郊外拍摄的秋景。 金秋十月,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地披金,层林尽染,美景如画。 新华社发(余昌军 摄)

#(环境)(3)呼伦贝尔金秋如画

  10月4日,游客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郊外拍摄秋景。 金秋十月,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地披金,层林尽染,美景如画。 新华社发(余昌军 摄)

#(环境)(4)呼伦贝尔金秋如画

  10月5日,游客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郊外拍摄秋景。 金秋十月,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地披金,层林尽染,美景如画。 新华社发(余昌军 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