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开行

2018-10-28 09: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秦婧
play
" />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秦婧)记者从石家庄铁路办事处获悉,为中老年群体量身打造的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将于10月24日由北京西站开行首发,首个目的地为河北邯郸。

  据了解,此次班列以“敬老爱老”为主题,铁路部门力争将专列打造成“老爸老妈”温馨的“家”。列车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可提供KTV、茶艺展示等服务,实现“以游会友”“以游聚友”旅行新体验。此外,行程将兼顾中老年群体的身体与心理需求,建立完善保健保障体系。除配有保健人员外,列车上还将开展健康讲座、中医咨询、强身健体保健操等活动,车站、景区内也有专人为老人提供搀扶、陪伴、接送行李等服务。

  据悉,在“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邯郸之旅成功开行的基础上,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开行沧州、唐山、石家庄、张家口等方向的“快乐老爸老妈”京津冀旅游班列。以高品质、慢生活火车班列游为纽带,服务区域内中老年群体,助力京津冀老龄旅游市场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