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无冕之王!11.8—11.11诚邀记者游天蒙所有项目免费!

2018-11-0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他们年轻,热情,有朝气。

他们活跃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
每一次大型活动、每一次大事件,
哪里有新闻,哪里有热点,哪里就有他们。

旌歌铁马驰骋沙场,

声张正义鞭挞丑恶,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他们的名字叫“记者”!

他们被人称为“无冕之王”!

记者节到了,你该休息休息了,

“世界那么大,去天蒙看看吧”

记者节带上记者证免费游天蒙 
景区所有项目全免费

 

 

2018年11月8日是全国记者日,是第19个记者节,是我们国家为这个被称为“无冕之王”的群体设立的节日。为答谢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对天蒙景区开园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达天蒙人对所有媒体记者的敬意,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在记者日为媒体记者们准备了大大的福利!

记者本人于11月8日-11月11日携带记者证(仅限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记者证)与身份证不仅可免门票入园游览,景区内其他项目如观光车、索道、摆渡车亦全部免费(餐饮、滑道除外)。

办理流程

记者本人凭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记者证及身份证直接至检票口入园游览,并凭证免费乘坐景区交通工具(观光车、索道、摆渡车)。


如果您恰巧在10号、11号的周末前来,您可以带着亲朋好友来体验我们精心准备的【惊喜双11】11元畅游天蒙、世纪佳缘·情定天蒙万人鹊桥会和精彩刺激的蹦极活动,没准一不小心觅得一段佳缘哦~在天蒙,你还可以赏尽美轮美奂的多彩天蒙美景;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蒙满足你对美景的所有想象。

 

(门票、索道、观光车、鞋套等,滑道、餐饮除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