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雅加达航班整体迁入雅加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2019-04-14 08: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郑世波
play
" />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雅加达航班已经从4月7日起整体迁入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印尼旅游部表示,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是印尼设施齐全、先进的航站楼,有助于帮助东航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此外,印尼旅游部还希望东航此举可以为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印尼旅游提供便利。

  据了解,目前东航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执飞雅加达至上海浦东航班,航班号为MU 5070,客机为空客A330,雅加达时间23时30分起飞,飞行时间约为6小时30分钟。除了雅加达航班,东航在印尼还执飞浦东巴厘岛和北京巴厘岛航班。

  据悉,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于2017年完全竣工,年均接纳旅客可达2500万人次。(郑世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