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路演走进长沙 将整合开发二三线城市旅游资源

2019-06-02 07:48: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刘思佳
play
" />

  泰国观光旅游协会大中华区路演长沙站活动现场。

  提起泰国,你想到的是什么?金碧辉煌的寺庙,风情万种的芭提雅,古老淳朴的清迈,商品丰富的王权免税店……5月31日,以“泰游引力,绽FUN精彩”为主题的泰国观光旅游协会大中华区路演长沙站活动举行,泰国观光旅游协会携47家泰国大型旅行社、酒店、景点、商店等企业组团来长沙,推介泰国旅游资源与近期热门旅游产品。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Charun Ohnmee,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会长黄汉忠等出席路演活动。

  神秘原始的达叻府象岛。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供图

  “中国是泰国重要的游客市场,占有重大市场份额,市场潜力巨大。2018年,泰国接待中国游客1050万。”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Charun Ohnmee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将致力于发展泰国品质游,除了发展曼谷、芭提雅、清迈、普吉等一线旅游城市之外,还将开发整合素可泰、清莱、南邦、尖竹汶、象岛、素叻他尼等二三线新兴旅游城市的旅游资源,为来泰的中国游客带来更新鲜的旅游体验,将泰国发展成中国游客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尖竹汶河畔风光旖旎。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供图

  记者了解到,2019泰国观光旅游协会大中华区路演已走进厦门、南昌,长沙是本次路演的最后一站。“长沙到泰国曼谷、普吉等地都有直飞航班,交通便利,这也是我们将路演定在长沙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本次路演能为中泰双方提供泰国旅游资讯的交流平台,将泰国旅游的新产品、新路线展示给中国游客。”泰国观光旅游协会副会长丁仕达介绍。

  丁仕达还告诉记者:“电影《阿凡达》让泰国人民对张家界心驰神往。湖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远不止张家界,我们欢迎湖南去泰国开展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将更多的湖南美景推介给泰国人民。”

  中泰旅游企业商业洽谈会火热进行。

  湖南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路演,并与泰国旅游企业进行商业洽谈。“泰国旅游资源众多,价格也比较便宜,是不少游客的出国旅游首选地。像我们公司的泰国包机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游客欢迎,每月的团期基本都是满的。”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沙在洽谈会上表示,通过这次路演,对泰国目前的旅游市场有了更新的认识,增进了对泰国旅游产品的了解,能更好地为客户做旅游推荐。(记者 刘思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