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布17条特色民宿旅游线路

2019-08-05 11:3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董小红
play
" />

  成都发布17条特色民宿旅游线路,让游客充分体验成都乡村生活,感受成都乡村不一样的魅力。

  这是记者28日从在成都举行的“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乡村旅游民宿主题体验活动上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这17条特色民宿旅游线路包括都市生态休闲游、纯真年代亲子游、文化意趣寻味游、乐享生活文艺游、亲子户外体验游等不同类型的主题,覆盖成都周边多家特色民宿,串联起城市绿道、博物馆、文化馆、湿地公园等,让游客可以充分感受乡村田园风光。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成都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规律,推动乡村旅游由单一休闲向深度体验转变,促进乡村旅游特色化、品牌化、连片化发展。

  据悉,目前成都已形成“文创+乡村旅游”的发展新模式,推出了文化创意、康养度假、运动休闲、房车露营、美食品鉴等60个乡村主题旅游目的地;推出了26个乡村林盘景区,不断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回归自然、愉悦身心的乡村旅游新体验。(记者 董小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