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荷花观赏地推荐!

2016-06-13 14:06:00 来源: 临沂市旅游局微信 作者: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进入六月,荷花要盛开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临沂最适合赏荷花、拍荷花的地方。
  

  

     

  【北城新区】

  

  赏花地点:五洲湖

  五洲湖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中心地带,市政府前,按照世界地图各大洲的格局规划建设!每年来五洲湖休闲娱乐拍荷花的人络绎不绝,景色非常的优美。

  

  

  【费县】

  

  赏花地点:费县沂蒙荷花园

  费县沂蒙荷花园位于石林梨乡旅游区北部、沂蒙石林景区南部的北石岗村。温凉河在北石岗村有一处河湾,岸边原本是一片杂草丛生的乱石岗,村里一直无人问津。退休回村的高老却独具慧眼相中了这块“风水宝地”,承包了下来。从此,夫妇俩便吃住在这片乱石岗里,整日挖池整地,同时四处搜集荷花品种,精心培育。到上世纪80年代末,荷花园便初具规模,在当地有了不小的名气,温凉河的这处河湾也因此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荷花湾。

  

  

  

  【河东】

 

  赏花地点:河东八湖镇金刚岭

  赏花亮点:“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素有万亩荷塘园之称的金刚岭,是炎炎夏日休闲乘凉的好去处。

  寻花路线:自驾车沿206国道经正太路即达,或乘公交211

  赏花美食:当地农家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