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油沟生态旅游项目火热建设中

2016-06-27 16:41:00 来源: 兰陵县旅游局 作者:

    

  日前,走进压油沟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工地,周围起伏的山丘和莽莽丛林环绕,挖土机、装载机、压路机轰鸣着,数十名工人正干得热火朝天。未来,集时代还原、休闲度假、商业娱乐、文化演艺等方面于一体的度假天堂即将拔地而起,作为兰陵县旅游业的新型“航母”,它将书写兰陵县旅游产业新的传奇。

  该项目计划一期投资1.6亿元。以打造原生态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地为核心,结合压油沟地理地貌及经济发展现状,按照历史发展沿革,力求以“时代穿越”为主线,真实再现重要历史时期兰陵农村山里人的经济文化生活场景及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年初,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决定成立压油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压油沟生态旅游风景区项目建设。而作为项目中心地的兰陵县金陵镇压油沟村是山东省重点扶贫村,国家旅游扶贫试点村。该扶贫旅游项目一启动,就被列为市重点旅游开发项目。项目落成后,整体项目规划建设按照年代将形成数个特色园区。不仅有还原人民公社时期的2号桥特色区域,还有可供游客参观了解新时期农村田园式生活的生态区域等。目前,景区全体人员正全力推进景区项目建设,为即将到来的景区开业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