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杯”微女神评选结束 临沂市民三人游景区100元

2016-08-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临沂微女神”活动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
天上王城景区针对临沂市民(持有效证件)推出三人行100元活动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张振)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天上王城景区举办的“临沂微女神”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报名、投票期,于今天上午在天上王城景区举行颁奖仪式,天上王城景区董事长葛华、景区总经理刘金芝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微女神”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刚刚经过一夜秋雨,凉爽的天气给活动带来了一股清新。随着获奖名单的公布,“微女神”们满脸喜悦的上台领取现金大奖,最高奖项5000元。

  按照活动相关规定,前100名参赛选手获得了景区免费门票,参赛选手可以走进崖壁上的神秘古国,登山过程中感受鸟语花香的自然之旅;登上崮顶可以融入秋天的怀抱之中,尽情山水之旅;还可以亲身感受春秋实景剧《王者之战》,感受春秋马战的惊心动魄;走进地下冰宫,感受哈尔滨冰雕群的童趣自然;观春秋杂耍、看猴戏等趣味演出,尽情品味春秋穿越的新奇。

  据了解,天上王城景区针对临沂市民(持有效证件)推出三人行100元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止(节假日除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