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龙园皇家博物馆开工奠基 系省内首家皇室文化馆

2016-08-29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临沂龙园景区皇家博物馆开工奠基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临沂皇家博物馆奠基培土

临沂皇家博物馆后花园鸟瞰图

临沂皇家博物馆鸟瞰图

  大众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张振)28日上午,临沂皇家博物馆开工奠基仪式在临沂龙园景区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皇家博物馆由北京醉墨情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临沂龙园休闲度假农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是省内首家集皇室生活用品、皇家园林、名人字画和皇室文化于一体博物馆。

  华太集团董事长王文升在仪式上介绍了临沂皇家博物馆的规划建设。王文升说,龙园将全力推进博物馆小镇建设,积极打造龙园文化品牌,龙园水库的建设也必将为龙园发展带来新的契机。龙园已委托浙江大学设计,规划建设水上飞机、水上游船、水上船坞、水上餐厅、水上赛事等项目,打造一个“陆上龙园”、“水上龙园”,致力把龙园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品牌景区,为建设繁荣宜居幸福新河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醉墨情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安在致辞中说,临沂皇家博物馆是省内首家集皇室生活用品、皇家园林、名人字画和皇室文化于一体博物馆,由苏州园林古建设计院设计,整体建筑为苏州园林风格,各类展品3000余件,建筑及陈展面积达5000平方米,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性、标志性的喜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