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厦门 一见倾心”厦门旅游推介会走进临沂

2016-11-0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美丽厦门,一见倾心”旅游推介会在临沂举行
  大众网临沂11月4日讯(记者 张振)4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展临沂旅游客源市场,提升 “美丽厦门”旅游品牌,“美丽厦门,一见倾心”(临沂)旅游推介会在临沂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来自厦门、临沂两地的各大旅游产业机构、旅行社、媒体记者等100多位与会者共同参与。

  推介会上,两地旅游局领导进行亲切交谈,提出地处华北的临沂与地处亚热带的厦门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应该“交换冬天”,打造双向合作旅游产品、品牌互推互送客源、建立长期紧密型旅游合作关系。

  此次推介活动得到了临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业界、民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搭建“华北-东南”旅游企业合作平台,两区域100多家旅游企业建立联系,为今后两地旅游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提供即时交流,实现旅游业务“无缝对接”,同时也使临沂市民更好地发现厦门、了解厦门、走进厦门。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紧扣“差异性、主题性、创新性、群体接近性”等原则,以厦门旅游为核心,为临沂旅行商和市民独家定制“厦门+”四大系列产品。一是全域厦门:“6+”特色主题畅游之旅。整合串联厦门六区独特的旅游资源,推出“山海一线”浪漫休闲之旅、“壕享厦门”高端休闲之旅、“闽南传奇”游学之旅、“精致厦门”温泉茶韵养生之旅、“闽俗雅艺”文化民俗之旅、“舌尖闽味”饕餮美食之旅等系列线路;二是“厦门+福建”:“5+”经典传奇探秘之旅。打造清新福建“山海楼湖岛”全景旅游产品,一次性游遍福建最经典景区;三是“厦门+海峡”:“3+”闽台传情之旅。利用外省户籍可在厦门异地办证前往金门、澎湖的利好政策,推出“闽台缘”厦门、金门、澎湖产品线路;四是“厦门+邮轮”:“2+”海上度假之旅。结合时下最热门的邮轮旅游,推出海洋神话号、海洋航行者号,或处女星号、双子星号等全球邮轮海上旅行线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