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沂水再添一家山东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2016-11-1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旅游购物商店、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和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名单,沂水山东鼎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称号。

  据悉,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由山东省旅发委筹划、组织,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具体实施,旨在培植一批专业、规范、知名的旅游商品研发、生产厂家,利用山东省浑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度开发各地的旅游商品,构建全省范围的旅游商品精品研发产地,研发基地执行严格的申请程序和年检审核制度,从生产规模、设备到设计、生产流程都有严格的要求,以确保产品从设计、开发到出产成品的质量。

  近年来,沂水旅游深入实施建设全景沂水,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坚持以旅游为引领建设城市、布局乡村、发展产业、训练思维、创造文化、擘画未来,旅游扶贫、小镇集群、精品民宿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目前,全县建成开放景区27处,其中4A6处,居全省县级首位;创建中国美丽乡村和全国旅游景观名镇3个,省级旅游强乡镇7个、特色村11个,省级以上传统村落7个,省级金牌旅游购物商店3家、旅游休闲购物街区3家、旅游商品研发基地2。2016年1-9月份,全县共接待游客82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1.6亿元。(尹续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