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美栗世界灯会来啦,吃喝玩乐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2017-01-1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郯城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
play
" />

 

 

  炫彩郯城,活栗四射!

  一场鲁南苏北地区既壮观又酷炫,且富有文化内涵的灯会,

  将于2017年1月20日-2月12日,

  在郯城美栗世界

  拉开帷幕!

  五大精彩亮点等你来体验

  亮点一:邀你同“赏”

  久负盛名自贡灯组,带你感受多彩世界!

 

 

  中国彩灯,饮誉古今;自贡灯会,久负盛名。本届灯会系自贡著名公司结合郯城本地民俗文化与景区项目主题文化制作,50余组大型花灯亮相美栗世界。

  亮点二:邀你同“品”

  国际美食节,带你吃个美、吃个够、吃个痛快!

 

 

 

 

  印度飞饼,蚵仔煎、虾扯蛋等等,来自国内外知名美食汇聚一堂,让我们不出国门便可品尝世界各地美食!在这里,感受舌尖和美食的碰撞,这一次,不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一场吃货狂欢节!

  亮点三:邀你同“戏”

  郯城民俗、非遗之美,带你领略另一番韵味!

 

 

 

 

  缤纷多彩、绚丽的非遗文化,对于每一个郯城人来说,都是无尽的骄傲和自豪。木旋玩具、木板年画、传统手工刺绣、面塑、中国结传统编制技艺,还有民俗表演鲁南五大调、柳琴戏等都将会在美栗世界灯会中给大家展示,带您近距离感受郯城非遗之美!

  亮点四:邀你同“乐”

  游乐项目,带你奇幻心跳嗨翻天!

 

 

  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节日里的游乐活动肯定必不可少,美栗世界灯会设有丰富多彩的游乐设备,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多彩世界。更有身临其境VR设备,360度全景头盔,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等立体全感官模拟,特效场景随影片情节而变化,让体验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亮点五:邀你同“趣”

  吴桥大马戏,带你体验精彩刺激之旅!

 

 

  在美栗世界,有这么一群“武林高手”将降临迎春灯会,个个都身怀绝技,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刺激的表演!那么,这群“高手”到底会带来什么精彩表演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7年春节,让我们相约一起

  去“美栗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赏花灯逛庙会,就来美栗世界

  灯会对外开放时间:

  2017年1月20日(小年)—2017年2月12(正月16)

  每日景区开园时间:10:30—22:00(除夕闭园一天,白天购票入场可二次入园)

  抢票热线:0539—6228189

  灯会地址: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北环路和205国道交汇处 ;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可导航(美栗世界)

  免费门票政策

  适应群体:

  1、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游客免费入园;

  2、残疾人士凭残疾证免费入园;

  3、伤残军人持证免费入园;

  4、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费入园;

  5、持有记者证(由新闻出版总署统一印制核发)的群体凭证免费入园;

  6、持有导游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的群体凭证免费入园;

  7、持有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群体免费入园;

  8、以上免费入园群体需本人持相关证件方可入园;

  9、其它免票政策以景区当日现场公告为准;

 

 

  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

  郯城县位于山东省南部,地处鲁苏交界。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郯城县郯城街道,以胶新线和国道G205为东西边界,以大面积百年古栗树为主要资源肌理。

  美栗世界以栗园生态保护和郯城文化传承为主题,对接鲁南苏北市场需求,融入主题游乐和生态休闲功能,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是中国独特的以“板栗文化”为主题的互动型家庭生态乐园,打造美栗记忆、森林花语、田园时光、栗园欢歌、栗子部落和星空营地六大片区。

  美栗世界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于2017年5月试业,敬请期待!

  (以上部分图片非原创,如有争议请告知删除)

 

  

  (咨询电话:0539-62281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