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丑嘉年华”即将亮相竹泉村·红石寨新春庙会

2017-01-1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 1月17日,竹泉村·红石寨2017新春庙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沂举行。本届新春庙会的主题为国际小丑嘉年华,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竹泉村·红石寨新春庙会将为临沂人民奉献一场欢乐盛宴。

   

  据了解,竹泉村·红石寨2017新春庙会暨“国际小丑嘉年华”将由几十位中外演员组成欢乐剧团,每天不同段给广大游客带来中外小丑同台PK、幽默搞笑二人转、惊险高空杂技、盛装狂欢巡游等多场国际国内、传统现代相结合的精彩表演。

  竹泉村·红石寨新春庙会期间,游客每天都可以看表演、品美食、体验民俗活动,分享欢乐,感受乡情。新春庙会期间除了传统的民俗表演外,届时,几十名网红美女和景区工作人员都会扮成小丑与游客互动,游客也可以戴上红鼻子参与其中,还可以参加景区特意准备的抢红包活动,以及场景寻宝等各种丰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