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冈旅游正式挂牌上市,2月17日举行敲钟仪式

2017-02-17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2月17日,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北京市金融大街丁26号金阳大厦迎来挂牌上市的敲钟仪式,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

  此次挂牌敲钟仪式共有龙冈旅游等7家公司共同举行。龙冈旅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善久发表重要讲话,山东省沂水县人大主任王永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戚树启、中小企业融资部项目总监李广璞、北京惟鼎大千投资管理集团副总经理付晓娟、沂水县金融办和沂蒙风情管委有关领导、龙冈旅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于信波等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各界友人共200余人出席此次挂牌上市仪式,一同见证了“龙冈旅游”发展的新里程碑。

  据了解,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龙冈旅游,股权代码:NQ870257)于1月5日成功上市,成为全国洞穴旅游第一股。龙冈旅游成立于2004年,以开发和运营旅游景区为主。公司成立以来,成功打造了全国首个单体营收过亿的溶洞旅游区——山东地下大峡谷和亚洲唯一一处可四季观赏萤火虫的旅游区——萤火虫水洞,创造了弱势旅游资源区异军突起的“沂水旅游现象”,成为山东民营旅游企业的领军者,是国家旅游局2015年首届“飞马奖”获得者。

  龙冈旅游的成功挂牌上市,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资本平台。公司将紧紧抓住溶洞旅游的发展契机,结合自身优势,拓展思路,积极作为,推动景区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把龙冈旅游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旅游洞穴运营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