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委与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6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倪婷婷
play
" />
  

 

签约仪式现场

 

领导参观

  大众网临沂3月16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倪婷婷)3月14日,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与康辉旅行社集团执行总裁孟志军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推进临沂旅游全国化、品牌化,重大旅游项目投资建设,景区景点升级提升、旅游产品资源整合、旅游节庆活动、旅游营销策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建。

  刘贤军指出,康辉旅行社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最优秀的旅游企业集团之一;临沂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刚刚过去的临沂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出了“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打造红色文化圣地”的战略部署,全市掀起了关注旅游、发展旅游、服务旅游的新热潮。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临沂旅游产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康辉旅行社集团执行总裁孟志军用“四个没想到”概括临沂之行,“没想到临沂旅游资源禀赋如此之高,没想到临沂市各级党委政府对旅游业的重视程度、发展力度如此之高,没想到临沂旅游部门人才队伍业务水平如此之高,没想到临沂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如此之高。”他认为,以孟良崮为代表的红色景区景点、以临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为代表的研学旅游项目特色鲜明,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康辉旅行社集团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临沂青少年实践基地的推广代理权,接下来会设计出适合的研学产品组合,输送更多的游客。下一步,康辉旅行社集团将与临沂市旅游部门密切配合,充分挖掘和利用临沂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积极筹备中国红色旅游发展大会,计划于今年5月份,积极促成红色旅游发展大会在临沂市的顺利召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