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这儿万亩油菜花田就要美炸你的朋友圈

2017-03-21 14:1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陈冠艳
play
" />

春风催开花千树,田园无处不飞花。每年三月底四月初,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万亩油菜花就在这个绿柳扶风的春天如期绽放。成片的油菜花,像给兰陵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又像大自然撒了一地的金子。

 

 

 

 

据了解,与以往直接漫步花海不同的是,今年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可以坐上小火车,徜徉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中,让你赏春不只静静站在花田里看花瓣飘零,还可以坐在列车里,看繁花似锦的自然画卷随着火车的前行慢慢展开,在兰陵的这片油菜花田遇见你一生中最美的春天,这应该就是铁道之旅的最大享受了吧!

 

今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花期在三月二十到4月20日前后。景区今年新增加的花海观光火车项目,将原来的单一赏花游变成了一种休闲、观光、赏景的惬意体验。坐上花海观光火车行走在中国最美的一段花海观光铁路线上相信一定会让你遇见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另外,这个油菜花季景区还聘请了特色表演团队在景区内进行循环演出,有佤族舞蹈,特技表演飞车和上刀山,还有特色弹簧高跷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据说还会有异域美女现身万亩油菜花海。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观光小火车运行总线路7公里,3列小火车循环在轨同时运行,每列小火车可乘客200余人,设计时速10公里。为方便游客,沿途共设4个站点即每个主要景点都有停靠点。该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运行里程最长、档次最高的观光小车。观光小车线路设计科学合理,沿途穿越竹林果园、行走水岸花海,投入运行后,必将成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又一靓丽的风景线。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业态,在山东省率先试点并成功实施,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升级版,是中国乡村旅游的高端形态,填补了山东省国家农业公园旅游项目空白,成为了打造“山东旅游第三极”的重要支撑点,在山东省旅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