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临沂红色旅游发展座谈会

2017-03-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1日,临沂市委组织部召开临沂红色旅游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组织部副部长、沂蒙干部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邵长来、副主任张健,市旅游委主任解东、副主任郑斌等参加座谈会。

 

  姜仕礼部长听取了市旅游委主任解东关于临沂红色旅游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对临沂红色旅游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姜部长指出,临沂具有全国独一无二的红色旅游资源,红色旅游是下一步临沂旅游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红色旅游不仅要发挥好教育功能,而且要成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和动力,让更多的群众通过发展红色旅游受益,发挥好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作用。姜部长强调,发展红色旅游要依托国有企业平台,市场化运作,提高整合、开发、利用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水平。要突出红色旅游的政治功能,加强对旅行社导游员和景区讲解员的培训,讲好沂蒙故事,做好宣传使者。姜部长要求,红色旅游发展要和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相结合,推动景区增加党性教育内容,在旅游道路、旅游设施等建设方面强化红色文化元素。要加强红色旅游宣传,策划临沂红色旅游宣传口号,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叫响沂蒙红色旅游品牌。

  下一步,临沂市旅游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精神,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加强红色旅游营销推广,推动沂蒙红色旅游走向全国,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