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万亩油菜花海即将盛放

2017-03-2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美女网红现场直播油菜花海盛况

兰陵农业公园花海观光火车

  3月23日,临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邀请百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油菜花海盛况,现场体验乘有轨火车,穿行金灿灿的山水画。据了解,今年的油菜花季,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全新推出7.6公里的花海观光火车,带你换个角度、近距离接触万亩油菜花。

  搭乘一辆火车,穿行在金黄的油菜花海,亦或是遇见一片郁金香,大概是这个春天最浪漫的事情了吧。每年的3-4月份,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不仅有万亩油菜花海,还有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更有娇艳盛开的兰花。

  另据了解,兰陵国家农业公园7.6公里花海有轨火车线的落成使用,使游客的赏花休闲之旅,演变成更加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之旅。想看油菜花海的朋友,推荐你搭乘火车,或者是选择自行车,只有这样你才能遍赏油菜花海,因为最美的风景在最远的地方。

  2017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春季赏花休闲体验之旅已经开始,花海盛放景观将在3月末4月初到来。花海与小火车的搭配,浪漫又清新,与其临图羡花,不如身临其境,一起搭上这趟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