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泉庄)第六届桃花节4月2日开幕 邀您踏青赏花

2017-03-24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昆霖
play
" />

  万簇娇红,繁花似锦。4月2日,以“情暖崮乡桃花红 浪漫相约泉庄行”为主题的2017年“象力丰”杯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将盛装开幕。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最大的亮点在于以“爱情”为主线,将“爱情小镇”同十里桃花相融合,通过成功引进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企业有机农业推介与全镇有机农业发展的完美契合。桃花山、桃花涧、桃花源三大主阵地将在军旅艺术家于文华、于紫菲、于兰走进新沂蒙公益慰问下歌声不断。本届桃花节将先后举办“不忘初心 鱼水情深”-走进新沂蒙公益慰问活动、“有机泉庄”--“象力丰”杯有机产业发展论坛、“福恵泉庄”—“东方爱情小镇”杯长寿颐养地揭牌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印象泉庄”-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康体泉庄”--“盛威·汽车检测”杯全国自行车比赛、“农艺泉庄”--盆景根雕奇石展博会、“文创泉庄”-祭圣暨书画笔会等活动,旨在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泉庄镇争先发展新形象,全面推介泉庄镇在全域旅游、有机农业、高端民宿等领域的新成就。
  目前,桃树在泉庄的种植面积已达2.6万亩,成了泉庄的象征。每年3月下旬到4月上旬是桃树的开花期,盛开时节,漫山遍野、满坑满谷都是花,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景象十分壮观,尽显“漫山争艳、群崮争辉、千泉跳跃”的魅力。为了让游客能充分欣赏到这一自然美景,泉庄镇从2012年开始举办桃花节,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时至今日,尹家峪村成为全国第四个、山东第一个有机示范村,四个单类水果获得有机认证,有机泉庄正成为桃花节新标识。
  近年来,泉庄镇以“争创AAAAA景区、建设有机泉庄、打造长寿之乡”为战略定位,以“世外桃源、奢隐之野、爱情源泉、心灵故乡”为意境追求,本次桃花节将采用开放式的舞台,让游客、市民“桃花园里赏花,大自然中听歌”让您过一个既具有地方特色、互动参与性强的节日,更是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欣喜的节日。(庄昆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