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沂水雪山彩虹谷全民健身·彩虹跑炫彩开启

2017-03-26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play
" />

第二届沂水雪山彩虹谷全民健身·彩虹跑炫彩开启

     

沂水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雪山彩虹谷第二届彩虹跑开跑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张振 通讯员 杨峰 郭力源)由山东沂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沂水县体育局、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亲情沂蒙智慧旅游平台主办的,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的沂水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雪山彩虹谷第二届彩虹跑活动,3月26日在美丽的雪山彩虹谷景区正式启动。

  当天,上万人汇聚在彩虹谷,青春活力,激情四射,以“绿色、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用最酷炫的姿势一起奔向终点,到达终点后,更是一场色彩盛宴!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撒粉、抹脸、穿越彩色烟雾,回敬袭击自己的人,俨然一个炫酷交友狂欢派对。本届最好玩、最刺激、最欢乐的彩虹跑,途经拥有彩虹奇观的“彩虹谷”和“飞越彩虹”项目,游客既可以亲身领略彩虹萦绕的感觉,也可以体验从彩虹飞驰而下的快感,可以说是史上真正意义上的“彩虹跑”。 雪山彩虹谷景区内有一条奇特的山谷,频现彩虹,是当地著名的自然景观。景区开发后,利用人工降雨的方式,只要晴天便能出现彩虹,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和欢迎。自营业以来,已吸引海内外600余万名游客前来一睹彩虹奇观。

  据了解,这已是雪山彩虹谷景区第二次承办彩虹跑活动,与首届彩虹跑相比,第二届彩虹跑活动更加火爆。雪山彩虹谷,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参与、表演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立志打造中国浪漫彩虹爱情文化圣地,自古流传着东海龙王太子轩与彩虹仙子虹儿相亲相爱,并一起保卫雪山的美妙爱情传说。雪山彩虹谷树木葱郁,奇石林立,自古就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说。2017年景区还计划打造彩虹谷美食村庄、大型创意室外演出及夜间演艺项目,大型创意室外演出《虹》,按照景区自有的彩虹文化主题灵魂,用激光水幕电影加水秀表演,将倾情演绎彩虹仙子与龙太子的浪漫爱情故事。此项目一旦完工,将开启沂蒙夜间旅游新模式,带动沂水全域旅游新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