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发委主任于凤贵调研临沂旅游 称赞临沂全域旅游取得重大突破

2017-03-29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光军
play
" />

 

 

  3月28日—29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于凤贵、产业促进处处长季将来到临沂进行旅游专题调研。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徐涛、副市长刘贤军、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费县、河东、郯城等地调研旅游产业项目。每到一处,于凤贵都仔细询问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经营状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地结合自身特点探索旅游业发展的思路做法,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于凤贵高度评价了临沂旅游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称赞临沂全域旅游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他表示,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重要抓手,将旅游业作为临沂优势主导产业来打造,充分发挥了临沂市生态、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在规划定位、项目打造、营销推广等方面凸显出了沂蒙特色,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呈现出业态丰富、亮点纷呈的特点。他指出,临沂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抢抓机遇,趁势而上,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布局,不断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速“亲情沂蒙”旅游目的地品牌提升,实现临沂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费县中华奇石文化小镇、御华景宸中医药养生园、崔家沟旅游扶贫搬迁田园综合体、许家崖美丽乡村片区、航空飞行营地、沂蒙石林;河东龙园、知春湖国际健康城、中国温泉文化馆、立晨农庄;郯城中华银杏园、树圣园、银杏古梅园、鲁地天沐温泉、美栗世界等景区景点。

  在县区调研期间,费县、河东区、郯城县等相关县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武光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