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携手景域集团共谱沂蒙旅游新篇章!

2017-03-31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30日,沂蒙山旅游区与景域集团就龟蒙及云蒙两处国家级AAAAA景区正式签署了营销外包和运营顾问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及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和扩大合作范围。

  据了解,景域项目团队近日已经启程开始现场踏勘及市场调研,此次合作掀开了沂蒙山旅游区营销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区域旅游发展战略顶层设计、景区运营管理及营销模式创新、IP产品投资及引入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将沂蒙山旅游打造成临沂市乃至山东省的旅游增长极。

  早自2016年底,为了完善产品,优化运营,双方高层进行了多次互访交流与实地考察,在互相增进了解的过程中达成了共识。沂蒙山旅游区选择与景域集团携手,不仅看中其专业的运营、营销服务能力,也看中景域集团前期策划规划、营销推广与后期景区运营管理无缝对接的产业链服务能力,更看中景域全产业链的渠道能力和资源整合优势。

  沂蒙山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红色根据地,其中《沂蒙山小调》更是让蒙山蜚声海外,遐迩闻名。区域范围内的龟蒙及云蒙两景区获得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中国首座生态名山等多项桂冠。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古称东蒙、东山,位于临沂市西北部,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座生态名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养生长寿圣地。

  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位于临沂市西北部,东西雄列、绵延百余里,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十佳林场,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被誉为“中国第一天然大氧吧”。

 

传说仓颉所造“山”子之源的云蒙峰

负氧离子含量854164个每立方厘米的天然氧吧

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蒙山悬崖栈道

江北最大道观·万寿宫

酷似中国版图的中国瀑布

临沂市旅游名片·鹰窝蜂

始建于金明昌年间的雨王庙

世界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仙

沂蒙山区最高峰·龟蒙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