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岛游客爆棚,秩序井然,天马忠魂表演受到游客热捧!

2017-04-0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二天,天气晴好,天马岛旅游区桃红柳绿,湖面碧波荡漾,行走在美丽的景色中,到处都能感受到春季里那特有的气息。延续昨日增长态势,旅游区今日游客量迎来小长假最高峰,入园人数再创新高,与同期相比增长56.8%。

  

  自上午9点开始,景区入口车辆便川流不息,大小停车场陆续被旅游大巴车和私家车停满,截止10点半,第一轮游客开始陆续下山,据发稿时间止,景区已接待完成了第五轮游客。据了解,虽然游客量爆满,但景区借助于前期对停车场、景点道路进行大范围提升改造,以及加大服务人员投入、增设多个售票窗口、完善标牌标识等,保证了游客入园后的游玩舒适度和体验度。同时,景区启动了20余台大型游轮,全天候巡航、通过旅游服务标准化的提升,景区旅游环境持续向好,秩序井然。

  

   今年清明小长假,景区精心策划,积极准备,着力推出“天马忠魂”、“仙山圣水”、“四奇”“四怪”、“圣水观音”等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供游客游玩体验。其中,饱含爱国情怀的天马忠魂表演受到了游客一致热捧,清明小长假期间场场爆满。

  

  天马岛旅游区位于临沂市莒南县城北16公里处,旅游区方圆46平方公里,其中天湖面积20平方公里,天马岛面积2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662.2米,是鲁东南群山之冠,由天然湖泊三面环绕,湖水清澈、纯美甘洌,彰显“山疑画里看,水作琴中听”的江南诗韵。天马岛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刻下,似各种形态的奇石数不胜数,如诗如画,有着“华夏第一龟”的龟山,它身长2999.9米,身高599.9米,是天马岛的标志性景观。旅游区内现拥有350客位钢质船2艘、70客位游艇10艘、20客位房艇1艘、12客位快艇休闲艇各10艘、休闲摩托艇10艘,游客可乘坐其间,遨游天湖之上,使之成为江北最大的内河水上休闲娱乐旅游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