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森塑木”杯首届泉庄盆景奇石根雕精品展拉开帷幕

2017-04-05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风送绿映桃红,崮乡迎宾乐融融。伴随桃花艺术节的开幕,“绿森塑木”杯首届泉庄盆景奇石根雕精品展于4月4日拉开帷幕。

  “山东省花卉盆景奇石艺术家协会沂水分会”揭牌仪式。

  本届精品展的主题是“天上王城揽沂蒙群崮 天下泉庄赏艺术精品”。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全景沂水 全域旅游”战略指引下,我镇牢固树立“旅游主导观”,以“旅游+”的工作思路,深入挖掘民间技艺、民俗文化,本着旅游+市场+收藏为主的模式,建立了集旅游、展览、收藏于一体的江北根雕奇石市场。

  “欢声笑语,高朋满座,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绿森塑木”杯首届泉庄盆景奇石根雕精品展拉开了“农艺泉庄”发展的大幕,我镇将以4A级景区的标准,完善布局、提升档次、丰富内涵,打造崮乡“农艺工匠”品牌,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增加创收渠道,推动我镇全域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