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2017年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7-04-08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出席会议

沂南县旅游行业协会4月6日正式组建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全体会员大会

  4月6日—7日,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全体会员大会。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山东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大学旅游系教授王德刚,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临沂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晓波,沂南县政府县长孙德士,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等出席会议。

  中国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德刚对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行业协会工作要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产业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模范引领、服务团结、协调润滑、合作交流作用。积极探索协会内部组织结构改革,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研究新业态,将行业协会和分会的专职人员逐步培养成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的职业化队伍。

  市旅游委主任解东表示,市旅游行业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服务功能,在宣传沂蒙旅游品牌、倡导文明旅游与文明待客、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打造精英导游团队、厕所革命、旅游扶贫等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新形势下,旅游行业协会要抓好行业自我管理与约束、规范市场秩序、联系政府与企业,为推动全市旅游跨越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解东强调,发展旅游关键靠企业,旅游景区要由单一门票经济模式向多业态发展;旅游饭店业要向规模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旅行社要加快网络化建设,形成“批零”体系的市场发展模式。市旅游部门将通过设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组建大型旅游集团,重点扶持一批旅游龙头企业,为我市旅游跨越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沂南县县长孙德士表示,沂南县旅游行业协会4月6日正式组建,标志着沂南旅游向规范化、品质化的目标又迈进一步。今后,沂南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旅游行业协会发挥平台作用,与市旅游行业协会上下互动,紧密协作,相互促进,使协会组织成为沂南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会上,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作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各会员单位就如何助推临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