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大奖赛——第一站平邑天宝梨乡开跑

2017-04-13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2日,全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大奖赛分站赛,第一站在活动举行地是平邑县郑城镇观音山生态旅游 拉开帷幕,赛程全长8公里,50余个代表队共2000余名人员参赛。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临沂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活动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挖掘和发挥我市体育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构建、打造临沂市体育旅游产业体系和品牌,丰富2017沂蒙运动休闲好时节活动体系内容。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最终男子组的马正通用时21分45秒获得冠军,赵雨婷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该赛事从2017年4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共设11站。各分站赛以全市特色乡村旅游点为依托,根据各分站点实际情况,自行设计路线和里程,旨在展示我市绚丽多彩、景色宜人的乡村旅游资源,强化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接下来, “岱崮地貌”蒙阴站、“菜博园”兰陵站、 “雪山彩虹谷”沂水站、“环龙潭湖”临沭站、 “山水涝坡”莒南站、 “云蒙氧吧 休闲小镇”蒙山站、“万亩荷花园”兰山站、“葡萄美食之旅”经济开发区站、“红石寨 香山湖”沂南站、 “温泉小镇”郯城站的将陆续举行“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大奖赛。

  此次赛事是2017沂蒙运动休闲好时节活动体系的重头戏,也是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把体育旅游培育成我市经济新的增长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