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来了》走进山东地下大峡谷,主持大咖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2017-04-2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五一小长假,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欢乐不停歇,4月29日上午,将迎来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天团,《大牌来了》活动将在旅游区精彩上演。届时,孙亮、李蓓、广远、菲菲、崔真真等众多主持人欢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各个频道名嘴主持的他们,想必我们并不陌生,他们主持的风格或铿锵激进或幽默风趣或知性大方,在不断为观众朋友带来高品质的电视栏目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山东观众的喜爱,粉丝众多。4月29日,您不仅仅能从电视上看见他们,来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还能近距离感受他们的魅力!

  本次活动契合山东地下大峡谷风貌奇特的溶洞景观,推出了“大闹仙宫·梦幻游园”的主题。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大牌来了,猴王问世;斗法沂水,巧取真经;大笑仙宫,梦幻游园。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主播天团将与综艺明星大咖围绕西游主题上演缤纷多彩的节目。《笑果不一般》选手王怀见将在现场演绎美猴王的绝世风采。主持人崔真真也拿出看家本领演绎舞蹈《天竺少女》,为演出增添一分异域风情。在《名嘴K歌王》里收获大批粉丝,被称为最会唱歌主持人之一的孙亮将现场演唱《归来》。

  本次活动环节设计别出心裁,不仅集歌曲、舞蹈、游戏互动于一体,更以新颖独特的角度展现对山东地下大峡谷溶洞王国奇特风貌的理解,给予观众十足的参与感和视觉享受。‍‍‍‍‍‍‍‍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还有一场互动风暴即将携最酷的游戏,最丰盛的奖品来到我们身边:劲趣互动、丰盛豪礼你怎可错过!景区门票,景区漂流票、景区观光票、高档茶具,精美蝴蝶彩叶标品牌玉米胚芽油、高档皮具等丰盛大礼一波接一波,让你的激情嗨爆全场,让你的豪礼拿到手软

   

  据介绍,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中国十大漂流胜地,集休闲、游憩、娱乐、度假、溶洞漂流为一体,是江北第一长洞。洞内分九大景段,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等景观一百余处。气势雄伟壮丽,峡谷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百余米、窄处仅可容身。尤其是洞中有一条常年不断流的地下暗河,漫长而曲折,四季长流,地下河瀑布分外壮观。景区利用暗河水势开发的漂流项目,惊险刺激,波激浪涌,无危险性,将地下河漂流的原生野始演绎的淋漓尽致,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总部的认证为“中国最长的溶洞漂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