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花湾景区盛大开园 成临沂首家综合性度假景区

2017-04-27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7日,沂花湾风景区盛大开园。风情糖果演艺、网红主播游园、杂技惊险表演……当天的沂花湾,景如画,人如织,不亦乐乎。

  据了解,沂花湾景区总投资3.2亿元,占地800余亩,完全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打造而成,位于美丽的沂河畔,滨河西路与临工大桥交汇南800米路东,距离市区仅有20分钟车程,K128路公交车直达。园区突出水上娱乐区、沿河休闲区、浪漫花海区、儿童戏耍区、室内VR体验区五大部分。

  沿河而行,满目是绿柳青垂,漫步河边,尽享大自然带来的轻松惬意;糖果嘉年华现场,精彩的演艺活动引得大量游客驻足观看;远处的卡丁赛场,引擎声、游客惊叫声连连;烧烤广场,令人垂涎的烤肉香气,以及与家人与朋友欢聚的快乐,令人羡慕;儿童乐园,回荡着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

  对于沂花湾景区的规划和定位,总经理王霞说:“我们以市民需求为目标,着力打造一个适合临沂市民周末休闲的理想去处,沂花湾景区已成为临沂首家集儿童娱乐、婚纱拍摄、婚礼举行、夏日戏水等元素的综合性度假景区。”(陈玉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