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龙园晋升4A 8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2017-04-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8日上午,临沂河东龙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暨河东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召开。龙园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河东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向龙园景区董事长王文升授牌

  揭牌仪式后,中国动漫产业园、泰国风情小镇、沂州花海、正直雅园、奥正田园综合体、南亩春耕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台湾太平洋森活万亩荷塘、乡村生态旅游综合体8个旅游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据悉,该区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

  近年来,该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按照"把全区建成景城一体、景村一体、宜居宜游的县域大景区"的总体思路,坚持全域规划、全域开发、全域创建、全域营销,着力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业发展新模式,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不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域旅游的"河东模式"逐渐显现。

  今年,该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以"全域旅游创建年"活动为抓手,制定了着力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推动多规融合,完善全域旅游顶层设计;全方位、全要素、全时空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构建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强化企业支撑,培育壮大产业主体;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构建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旅游服务,推进全域旅游服务品质化;实施整合营销,凸显河东全域旅游品牌形象;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全域旅游环境;推进共建共享,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等十大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河东全域旅游新局面,打造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

  临沂龙园旅游区,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汤泉旅游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及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景区以龙文化为主题,分为 "龙园古城"、"爱情谷"、"七彩乐园"三大板块,是一个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

  龙园三大板块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婚礼婚庆、科普教育的最佳场所,更是团队拓展、集体旅游的首选之地。

  

  龙园"小桥流水,香榭丽舍"

  

  龙园休闲娱乐设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