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4-29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8日,经大赛组委会研究通过,2017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北城新区北岸游艇码头广场举行。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徐光辉,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其效,中宣部原办公厅主任薛启亮,国家旅游局原正局级巡视员李克夫到会祝贺,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宋鹏飞主持本次盛会。数位外国驻华大使将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

    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WTACF)是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国际友人的支持下,由世界旅游大使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创办并独家持有的国际性赛事品牌,是全球第一个由中国人发起创立、以“旅游文化、交流大使、竞赛选秀”为主题品牌的世界顶级旅游活动赛事,是一项在世界范围评选旅游文化使者、推广城市旅游的特大型活动。

    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是在世界各个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促进人类文明进步的大背景之下诞生的,以赛事为桥梁,以活动为纽带,配合各地城市,展现区域旅游形象、展示旅游资源、扩大城市对外影响力、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城市运营措施。

    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WTACF)由世界旅游大使国际赛事(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华玉中天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栓海先生一手创办,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据世界传媒预算,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对举办城市的品牌和城市的经济有显著的拉动作用,相当于一般城市在未来5-10年持续投入10亿美元的绩效。

    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携手临沂北岸国际游艇会,打造一项世界级旅游文化盛筵,全面展现大美临沂新风貌,扩大临沂对外影响。此次盛会将会使临沂变成一个世界瞩目的焦点,为临沂“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北岸国际游艇会是中国“一带一路”城市对接点、临沂市“三引一促”的桥头堡,是临沂人对外沟通、交流、交际的国际商务平台。

   此次活动亮点纷呈,群星璀璨,万众瞩目,光耀临沂。活动的举办对振兴临沂经济,推动临沂旅游业的发展,共建时尚临沂、文化临沂、幸福临沂,打造临沂的城市品牌,扩大临沂城市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本次大赛将在世界范围内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等竞选环节,最终选出冠、亚、季及多个单项奖。大赛将持续到7月份结束。期间大赛将举办世界旅游大使全球总决赛暨国际旅游文化高峰论坛、旅游峰会等活动,以推动临沂经贸洽谈、产业投资及绿色农业、生态、养老、旅游等产业加快发展。大赛期间,社会各界名流汇聚,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明星登台献艺,旅游大使巡游等活动精彩纷呈。本次盛会规模宏大、层次高端、影响深远,是企业宣传,展示产品的绝好机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