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520,一大波明星齐聚夏蔚樱桃小镇

2017-05-1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蔚镇
play
" />

 

  2017年5月20日,第三届山东沂水(夏蔚镇)樱桃文化旅游节将在夏蔚镇王庄"沂蒙老集盛大开幕。听说有一大波明星将会出演精彩节目哦!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江涛,中国著名流行男歌手,中国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地道山东青岛小哥!一首《愚公移山》家喻户晓,一颗圣母山樱桃也是全国知名哦!

  火风,内地著名男歌手。一位内心柔软的粗犷汉子!代表作品《大花轿》,夏蔚樱桃节开幕式上,他会不会把《大花轿》歌词改成:春天里那个百花鲜,我和那妹妹呀把手牵,又到了圣母山我走一遍呐,看到了满山樱桃红艳艳!

  黄鹤翔,中国流行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第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流行类男艺人。不知道黄鹤翔唱的《一生离不开的是你》是不是就是说的《九妹》!

  阿尔法,维吾尔族童星。2005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人气冠军奖。被世界吉尼斯颁发“世界年龄最小(10岁)演唱会记录演唱者”证书。原来的小童星已经成长为小鲜肉喽!赶快一起来合影吧!

  五洲女子组合,(SEASONS组合)成员分别来自五大洲,以中国新民歌和西方流行音乐为主要歌唱形式,加之中西器乐合壁,非洲鼓专业舞蹈表演,是目前国内唯一综合性的歌舞/器乐/国际女子团体。5月20日,不仅能参观哥特式天主教堂、欧陆风情小镇,还能亲眼目睹五大洲女子的演出风采哦!

  明星们咋来了?

  被夏蔚的美景征服了?

  这里有沂蒙山区红色革命的传承

  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哥特式教堂建筑

  这里有山水相融的图画

  还有那独具魅力的小山峪

  其实,不单单是这些!

  樱桃,这里还有樱桃樱桃节

 

 

  来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

 

 

  多争取一次与家人、朋友相伴的机会

  然后呢~

  把樱桃带回家~

  把喜悦带回家~

  还等什么!

  赶紧行动吧!

 

 

  樱桃文化旅游节活动一览表

  1、幸福夏蔚—最美笑脸摄影征集活动

  2、梦里夏蔚—百米画卷之我心中的樱桃节大型彩绘活动

  3、激情夏蔚—黄尊新歌发布会

  4、唱响夏蔚—第三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

  5、美景夏蔚—临沂电视财经频道《航拍临沂》走进夏蔚

  6、品味夏蔚—夏蔚啤酒节暨美食嘉年华

  7、多彩夏蔚—临沂市文化馆文艺演出

  8、品牌夏蔚—樱桃王擂台挑战赛

  9、亲情夏蔚—夏蔚镇樱桃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引一促推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