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18天,奔赴沂水彩虹之约 为爱狂欢

2017-06-2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传说,在彩虹下对你表白的人就会是你的真命天子,彩虹见证下的爱情,浪漫而富有诗意,幸福而经得起风雨。2017山东(沂水)第三届彩虹文化节暨爱情嘉年华将于7月15日在雪山彩虹谷开幕,作为中国最浪漫彩虹爱情文化圣地——雪山彩虹谷在7月中旬将成为爱的海洋。

   

  彩虹文化节暨爱情嘉年华宣传海报

  本届彩虹文化节将主推爱情文化:彩虹文化节开幕式,彩绘女神、彩虹旗袍秀;彩虹之夜,DJ、灯光、美酒、美食、露营狂欢;相约彩虹,万人相亲接吻大赛;相聚彩虹,56个民族大狂欢,梦回千年,经典爱情古装剧演艺;情定彩虹,浪漫彩虹集体婚礼;饕餮盛宴,彩虹美食风情集市,还有彩绘女神、彩虹旗袍秀、彩虹泡泡、欢乐摸鱼等欢乐项目。

   

  雪山彩虹谷

  据悉,本届彩虹文化节由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沂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沂水县教体局、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主办,雪山彩虹谷景区承办,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沂蒙山革命根据地景区协办。活动将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持续一个月。

   

  走进情人谷

  “彩虹梦,中国梦,共筑56个民族的复兴梦!”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表示,“彩虹文化节作为临沂市一年一度的重要文化旅游盛会,已在雪山彩虹谷景区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彩虹文化节暨爱情嘉年华将向人们展现一个全新而又与众不同的彩虹爱情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