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狂欢节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7-07-03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7月2日上午10点,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狂欢节暨泉庄镇第六届采摘节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游客量达到近万人。此次开幕式由沂水县旅游协会、沂水县泉庄乡村旅游合作社主办,天上王城景区承办,“根力多”我是农民大明星冠名赞助。
  

  此届夏日冰Fun狂欢节以“夏日里的冰雪狂欢”为主题展开,包含明星助阵开启冰雪狂欢、古墓寻宝惊爽一夏、水上大战凉爽一夏、崮顶漂流豪爽一夏、穿古装吃西瓜大赛、清爽夏季采摘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内容,为游客带来酷暑里的冰雪极地,夏日里的冰爽之旅。

  开幕式首先邀请台下观众及嘉宾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穿古装吃西瓜大赛,而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演出嘉宾阵容强大,邀请了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及“小李玉刚”王文艺、《星光大道》年度季军杨侦、《中国梦想秀》个性爽朗率真的杀猪姐穆俊霞及顶缸姐李立秋为开幕式助阵演出,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开幕式上各位演出嘉宾献歌多首,演出精彩不断,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开幕式演出结束后各位明星嘉宾跟随景区讲解员的讲解游览了天上王城景区,体验了深藏3000年的国王乐园。

  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狂欢节自7月2日至8月31日,期间众多免费特惠活动优惠不断:1.5米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免费体验地下冰宫、激情漂流(活动仅限自驾游散客);购买85元门票或118元通票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体验崮顶漂流的机会;参加穿古装吃西瓜大赛、古墓寻宝、水上大战等精彩活动可获取景区项目优惠券、代金券,还有清爽夏季采摘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

 

  “冰”临城夏,天上王城带你“冻”起来!景区每天精彩演出不间断: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皇家祭祀《祭天大典》、春秋婚俗文化展示《比武招亲》、滑稽有趣的《猴戏》、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二贵摔跤》《独台戏》,御鸟园里观赏百鸟齐飞,市井杂耍尽享穿越之乐!

  更多活动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上王城景区(微信号:yimenglvyou);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地址:山东-沂水-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