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家媒体走进奥华温泉 感受夏季清凉

2017-07-24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2日,来自中央、省、市30余家媒体走进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感受夏季清凉。当天,主办方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夏日惠民活动,“1元泡温泉”引得游客点赞无数。

   

   

  在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营销总监刘颖的陪同下,记者们首先来到位于一楼的室内温泉区。以香蕉树、芭蕉、茶花等50余种热带苗木打造的热带雨林式景观,与19个温泉功能泡池相结合,葱郁环绕,令记者们大开眼界。

   

   

  据了解,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区共有65个泡池,其中室外46个,室内19个,并设置了不同的功能区,可满足客人娱乐、养生、休息需求。

  在二楼的餐饮区,偌大的欧嘢自助餐厅金碧辉煌,客流熙攘,媒体记者赞叹不已。酒店餐饮区以中西结合的自助餐出品和中餐包房为主,主营鲁菜、粤菜、本地特色菜等,可容纳350人同时就餐,餐厅可提供各种西点、中式蒸点、酒水等160余种,其中诺曼西餐厅还提供下午茶套餐及零点服务。

   

   

   

  三楼的酒店客房,磅礴大气,优雅奢华,令记者们叹为观止。  据介绍,酒店客房全部按五星级的标准设计与高端装饰,可以满足公司联谊、家庭聚会、商务接待、团队旅游、休闲度假等各种需求。刘颖说,酒店聘请央企500强港中旅维景国际五星级的管理与服务,让你足不出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至高礼遇。

  据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营销总监刘颖介绍,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盛夏来临之际,推出八大优惠活动,针对兰山市区市民推出“1元戏水泡温泉”活动,只要持兰山居民身份证即可参加活动,游客只要关注“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公众号,回复“我要1元戏水泡温泉”+本人手机号,即有机会获得“1元戏水泡温泉”机会。

   

   

   

  同时,奥华也对应届高考中考学生抛出橄榄枝:凡2017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凭本人准考证(或毕业证),即可免费泡温泉。此外,主办方推出夜泡活动,9月30日之前,当天18点开始入园,只要29元。更多优惠详情请关注奥华温泉微信公众号。

  山东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养生、温泉洗浴、餐饮住宿、会议会展、婚庆喜宴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特色国际酒店。这次“执子之手,与尔同游”2017奥华新媒体采风活动,是奥华温泉推出的夏季特色活动之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