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十一都要去这里?听说能解锁告白技能,还有小哥哥小姐姐陪你一起打call

2017-09-2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从古至今,对于含蓄(hai xiu)的中国人来说“告白”都是个技术活,无论告白的对象是父母子女、亲朋好友,还是自己的男神女神。

  不过,对比现在的脑某金、鸽子蛋,咱们的祖辈和父辈们的告白可是文雅内涵的多——给孩子做个虎头帽、给男神绣个荷包、给朋友赠副字画——这些物件的背后都是满满的情意,无论什么时间看到都让人心里暖暖的呢。

  小编告诉你,看了下面的视频,get正确的告白技能。

 

  帅气的男神店主

  敲黑板、严肃脸

  下面重点来了

  其实我是一则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广告,我要为你们推荐一个有文化内涵又能吃喝玩乐的展会,十一期间,全家出游。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徐州民间工艺博览会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是淮海经济区颇具影响力的工艺文化盛会,每年游客都超过60万人次,连续两年交易过亿。这一届展会以“舞动汉风 文跃彭城”为主题。

  主场设置11个展区,无论你是什么年龄和职业,在这里都能与自己心中的“物件”相遇。

 

 

  “展会期间还有丰富的配套活动:开幕式、“汉博杯”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赛、“紫薇花·艺博杯”工艺美术作品评奖、颁奖晚会、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等

  除了传统工艺、精品文玩,这里还设有体验区,你可以亲手设计制作一个小物件送给他/她,这个告白肯定满分。

  另外,这里还搭建了高大上的“艺术休闲街区”,逛累了来这里坐坐,喝点咖啡、吃点美食,迅速回血。

  而且,这个展会还特别适合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每天都有演出,除了传统的皮影戏、柳琴戏、旗袍秀,还有动漫COS秀,潮人快来打CALL吧。

  逛完展会,还可以在美丽繁华的徐州游上几天,不辜负8天的假期。在徐州,你能看到“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美景,能体验八街九陌的繁华商圈,还能来一场汉代文化之旅。

  最大的福利是现在展会门票免费领,只要关注“徐州文博会”官方微信就可以在线申请了。在现场也可以换取纸质展票,可以凭票7折游徐州汉文化、戏马台等景区,还有盘子女人坊等商家的现金抵用券。

  十一长假就要来了,为自己和家人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展会期间,徐州全市共有5个乘车点,无论你住在哪里,都可以快速到达展会现场。

  添加微信,志愿者小姐姐也会为你提供周到的服务哦。

  重要事情再说一遍

  展会时间

  9月29日-10月3日

  展会地点

  江苏徐州国际会展中心

  淮海文博园

  十一

  我们在这里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