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旅游形象宣传片《邂逅郯城》正式公布

2017-10-3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晟宇
play
" />

339614401175252181.jpg

  《邂逅郯城》截图

  大众网临沂1030日讯见习记者 尹晟宇 1030日,郯城县旅游局对外正式发布郯城县旅游宣传片《邂逅郯城》,该宣传片以优美的文字和影像,将郯城的美景、美食、文化充分的展现出来。

  整个宣传片长920秒,将郯城县的望海楼、红石海、马陵山、麦坡地质公园、黑龙潭公园、三千年的老银杏树、银杏园林、红崖古梅、码头商业古街等经景区以及独特的孝悌文化,还有马头朝牌等美食一一展现出来。“三千年的古县城,齐鲁大地的最南端”郯城,在片中展现出焕然一新的色彩。最后宣传片以“好客山东南大门,幸福郯城欢迎您”定格,充分展示郯城人民热情好客的品质,以及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来郯城旅游的期望。

  据了解,《邂逅郯城》宣传片拍摄时长历时半年,今日由郯城县旅游局正式对外公布。

  附:《邂逅郯城》视频网址:http://mp.weixin.qq.com/s/exOicGndgj5DKRAwspj1QA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