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调度会议

2017-11-1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晟宇
play
" />

  DSC_5992

  临沂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尹晟宇)为贯彻落实临沂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1115日下午,临沂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调度会议。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和旅游委(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冉贤主持。

  DSC_5985

  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解东

  会上,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通报了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沂南县、费县、兰山区和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本县区(单位)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DSC_6006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既要按照标准,又要跳出标准、高于标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全力做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当前情况下,要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明确目标、紧扣节点,按时保量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的机制作用,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DSC_6001

  调度会现场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临沂启动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以来,临沂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产业融合不断深化,公共服务提档升级,综合监管深入推进,旅游形象得到显著提升,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临沂市将进一步按照党政统筹、各级齐抓、部门联动,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突出产业融合、项目支撑,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突出完善设施、提升服务,构建和谐旅游环境;突出全员参与、打造品牌,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