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成立媒体分会

2017-12-19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9日讯 (记者 尤乔)18日,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成立仪式在临沂龙园景区举行。会上通过了《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章程》,现场表决并推选出了媒体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

  大众网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是由临沂服务旅游业的媒体单位及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分会接受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的指导,接受民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临沂市旅游正大步向前迈进,此次成立的媒体分会旨在高效利用媒体资源,积极开展临沂旅游业行业发展的宣传推广,发挥好媒体分会成员在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景区、旅游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发展临沂“全域旅游”,落实“旅游强市”战略,及推动临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