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恭贺临沂书圣文化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2017年合作商答谢会圆满成功!

2017-12-23 14:23:00 来源: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 作者:
play
" />

  12月22日,临沂书圣文化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2017年合作商答谢会暨2018年项目推介会在书圣阁圆满举行。参加此次答谢会的嘉宾有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建华同志、兰山区旅游局局长刘效印同志、兰山区旅游局副局长刘正兴同志、兰山区教体局副局长付红军同志、兰山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孙宝传同志、兰山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王钦道同志、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同志、临沂市科技馆馆长杨倩同志、临沂国际旅行社副董事长袁玉华同志、连云港市公交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育凯同志、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继廉同志、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祥思同志,以及旅游行业精英朋友和媒体朋友。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答谢会现场,临沂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及合作商朋友对临沂书圣文化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1年的成长与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霁同志致欢迎词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霁同志对今日参会领导、合作商朋友及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这一年来关心支持书圣文化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工作的政府领导、各界精英及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副总经理王霞同志做品牌推介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副总经理王霞同志针对临沂海洋世界主题2017年的工作给现场的嘉宾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说,同时针对2018年的景区规划也做了详细的讲解,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馆内新项目的改造提升得到了现场领导及合作商朋友的高度认可。针对2018年的整体媒体规划也做了简要的概述,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广大媒体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建华同志为优秀合作商颁奖

兰山区旅游局局长刘效印同志为优秀合作商颁奖

  为答谢合作商朋友一年来对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支持与帮助,针对表现突出的合作商单位,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继廉同志作重要讲话

  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继廉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离不开与会领导及合作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提升馆内动物种类如白鲸、海象等生物的引进,丰富馆内软硬件服务,加大宣传力度联动景区合作共赢发展。同时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服务建设,联动祊河文化旅游商圈打造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战略构想。

临沂市旅游协会会长杨兆坤同志讲话

  临沂市旅游协会会长杨兆坤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在1年的营业中,为临沂文化旅游行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临沂旅游业的发展带来荣耀,特别是研学方面的开发比较突出,下一步会鼎力支持和帮助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做好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方位提升。

兰山区旅游局局长刘效印同志讲话

  兰山区旅游局局长刘效印同志在会议中指出,在现今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下,文化产业的发展存在着很大的机遇和挑战,要做好文化旅游产业的更新升级及服务建设,打造临沂旅游业区域性联动发展。兰山区旅游局对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1年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规范临沂旅游行业的发展。

  众所周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于2017年1月1日开始试营业,如今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已经1周岁了,在这一年的时光中,离不开临沂市各级领导、旅游行业同仁及临沂市广大游客朋友的关爱与支持。同时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开业不仅丰富了临沂的旅游资源,更为临沂人在家门口观看海洋生物,学习海洋知识提供了便利,开业以来,前来参观、游玩的宾客络绎不绝,社会反响非常好。

  2017年3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被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临沂市科普教育基地(2017-2019年)”,2017年8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12月被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授予“临沂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助站”。

  山东兰华集团为持续丰富和提升书圣文化城内的旅游内容,不断提高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游玩观赏的性价比,经过1年的阶段性整体提升改造,从7月份海豚表演馆的建设完成并正式开业,到近期馆内的亚马逊漂流、水母宫等区域进行升级改造。以玛雅文明、巨蟒隧道、食人部落、亚马逊动物园等主题打造以珍、奇、特和双科战略稳步提升,以体验为主的新型海洋亲子乐园。

  景区改造示意图

  玛雅文明

 

 

  巨蟒隧道

  同时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在少儿科普课堂及职业体验等科普互动也做了新的规划升级,如:小驯养师、小美人鱼、小解说员等等及系列海洋生物科普课堂。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是临沂书圣文化城一个主题馆区,临沂书圣文化城作为山东兰华集团为响应政府文化兴国战略而重点规划打造的以文化产业为主,旅游、商业配套的大型文、商、旅综合体,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单位和临沂市政府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50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整体以中高端城市综合体定位,打造临沂首家品类最全、档次最高的,集“吃、住、玩、乐、购、学、游、安、康、美”十位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文、商、旅体验中心。

  商业区包含三大时尚街区、八大特色主题馆。三大时尚街区分别为:书圣美食金街、时光街、俄罗斯风情街;八大主题馆分别为: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海豚表演馆、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动感世界竞技城、书圣古玩字画城、书圣精品红木馆、阿Q商场联盟、LIFE时尚馆。

  山东兰华集团将持续响应政府文化兴国、旅游兴市战略,积极配合政府,将整体重新规划设计,把临沂书圣文化城、书圣阁、园博园、书法广场、银杏林纳入综合运营,打造成东到通达路、西到蒙山大道的超大型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咱们临沂城带来国际化特色的旅游新亮点。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周年感恩季

  2017年12月1日-12月31日

 

 

  海洋圣诞狂欢PA,一大波海洋圣诞老人给你送福利!更有海洋夜场活动邀您一起激情狂欢!

  俄罗斯激情圣诞狂欢夜,一大俄罗斯美女陪你过圣诞!俄罗斯啤酒、提拉米苏免费送,更有俄罗斯超低折扣商品抢到剁手!

  (点我参加)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周年感恩狂欢!!

  (点我参加)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俄罗斯激情圣诞狂欢夜!!

  活动地址:

  临沂书圣文化城(蒙山大道与双岭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0539-8114566

  【营业时间】

  9:00-17:0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