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开启“天池模式” 每天迎客上万人

2018-03-0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

   

  景区内的停车场停满车

  

  云蒙山天池清澈透底

  大众网临沂3月1日讯记者 滕立军)2月28日,大众网记者在蒙山旅游度假区云蒙景区了解到,在以“天然氧吧”著称的沂蒙山云蒙景区海拔950处有一座环境优雅、泉水清澈的天池,而且,该天池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加之与蒙山雨王庙相邻,目前,吸引了大批游客到这里烧香拜佛、讨取圣水。据该景区的刘经理介绍,无论天气多么寒冷,蒙山天池都不结冰,因此,在春节假期里他们景区专门开启了“天池模式”,实施了一系列票务优惠政策,提高了服务意识,吸引了大批游客到这里来观看天池,在庙会期间每天达到万人以上。

  据了解,云蒙景区的天池是一座具有防洪、灌溉、森林防火、水土保持、旅游景观等具有综合效益的水利工程,兴利水位海拔814米、长120米、高程24米砼拱坝采用清华大学自密实混凝土技术建造,设四孔溢流堰,总库容为10.8万立方米。此工程地处海拔高度、砼拱坝自密实混凝土技术等创造山东省内多项第一记录。

  记者在现场看到,蒙山天池周边林木茂密,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四季风光变换旖旎,而且与蒙山会馆相辅相成。站在栖凤山上俯视,与蒙山会馆北侧的小天池就像一双明亮的眸子顾盼生姿。因此,蒙山天池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来自上海的游客李先生说,我们也是慕名来蒙山烧香拜佛,观看天池,的确不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