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举行“2018崮乡推介会” 100多家旅行社参加

2018-03-1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公丕亮
play
" />
   

  山东崮乡旅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吉德分享崮乡文化发展思路

   大众网临沂3月19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公丕亮)日前,由山东崮乡旅游集团组织的“2018崮乡旅游推介会”在临沂市蒙阴县岱崮地貌旅游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家旅行社相聚岱崮地貌旅游区,畅叙佳谊、共谋发展、共商合作。

   

  束小玉对岱崮地貌景区、刘洪文化园·海浪谷进行讲解推介

   

  旅行社团在岱崮地质博物馆、中国最美小镇5D影院考察交流

  在推介会上,山东崮乡旅游集团董事长王吉德以“远方的客人崮乡来”为主题,向与会旅行社的代表们分享了全域旅游背景下崮乡旅游的发展思路。同时对新时期旅游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加强了崮乡旅游与外界的交流合作,让更多旅游界的老总了解崮乡旅游景区,从而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岱崮地貌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曹兴刚与客户签约 

  据了解,近年来, 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将紧紧围绕绿色生态和红色旅游两大发展导向,充分挖掘和利用地域优质旅游资源,以生态乡村游、红色教育游为龙头,汇聚力量、加大投入,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旅游、住宿、出行、会议、拓展体验,为全景蒙阴、全域旅游作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