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雪山彩虹谷第三届彩虹跑启动 万人齐跑场面壮观

2018-03-2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4日,由沂水县体育工作办公室、沂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临沂沂水彩虹谷第三届彩虹跑在雪山彩虹谷景区盛大启动,数万人怀着美好的心情汇聚沂水彩虹谷景区,用最青春、健康、活力的方式拥抱春天,用最酷炫的姿势一起奔向终点。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和上万名游客见证了活动盛况。

  无奔跑,不青春。当天的临沂雪山彩虹谷景区内,春潮涌动,人声鼎沸。继雪山彩虹谷成功举办两届彩虹跑活动,游客对第三届彩虹跑活动关注度与参与度实现了质的突破,活动现场火爆热烈。

  

  第三届彩虹跑延续前两届的奔跑路线,途经拥有彩虹奇观的“彩虹谷”、惊险刺激的“飞越彩虹”和“重现硝烟战火”的野战谷,游客既可以亲身领略彩虹萦绕的感觉、体验从彩虹飞驰而下的快感,也可以跨越时空感受“烽火岁月”,可谓惊喜不断,精彩纷呈,是史上真正意义上的彩虹跑活动。

  近年来,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积极开展“体育+旅游”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与赛事。第三届彩虹跑活动打响了景区春季旅游的第一炮,也为2018年旅游市场的宣传与预热做了良好的铺垫。此外,2018年将成立临沂首家定向运动协会,大力发展定向运动,推进体育与旅游的整体发展。

  2018年,雪山彩虹谷将利用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打造中国浪漫彩虹爱情文化圣地。未来,景区还将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休闲运动特色小镇,具体包括:彩虹文化主题酒店,休闲餐饮、民俗客栈、购物商业街、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房车营地、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等,景区将陆续推出更多特色旅游线路和体验产品,不断满足现代游客猎奇、体验、自由的旅游心理和需求。

  据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介绍,今年,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旗下的雪山彩虹谷景区将举办“第四届彩虹文化节和全国旗袍大赛”;天谷天然地下画廊将举办“沂蒙民俗文化旅游节和全国露营大会”;沂蒙山根据地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全国红色研讨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赛事及活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为沂水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宣布,亲情沂蒙送亲情,惠民旅游免费游:天谷·天然地下画廊,山东首家实现景区溶洞门票免费的4A景区,2018年将继续实行狗属相的游客、60岁以上的老人及1.5米以下的儿童全年溶洞门票全免。

  据介绍,2018年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将着力推进沂蒙红色研学旅行,用红色带动绿色发展,以沂蒙山根据地景区为核心,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旅行工作全面推进,推动“教育+旅游”的全面融合。

  同时,集团将不断创新发展旅游新业态,发展全域旅游,将“旅游+”模式深度融合发展,引领旅游行业新动态,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的最佳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