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蔬菜航母模型获基尼斯中国之最

2018-03-2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6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理事会工作人员将“中国之最”认证证书颁发给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这标志着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蔬菜航母模型获得基尼斯中国之最。

   

  据了解,获得基尼斯世界纪录的这个蔬菜航母模型,由兰陵新天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历时一个多月打造而成,该航母模型以木质框架为结构,长25.16米,宽5.63米,高1.3米。外部采用白豆259160余颗,红花豆85450余颗;黄南瓜2250个,桔南瓜2470个。整个景观组合造型浑然一体,气势磅薄。永久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展示。

   

  作为山东南菜园,兰陵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年种植各类蔬菜112万亩,总产量410多万吨,为全国蔬菜生产大县,被誉为“中国蔬菜之乡”、“中国大蒜之乡”、“中国牛蒡之乡”、“中国食用菌之乡”和“山东南菜园”。第六届菜博会将于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