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不愚人 压油沟景区对兰陵居民免费开放夜场

2018-04-02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从4月1日开始,每天17点30分营业结束后,兰陵压油沟风景区将对兰陵县居民实行免费开放。兰陵县居民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均可免费入园,继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对本县居民免费外,压油沟风景区成临沂市第二家针对兰陵居民免费开放的景区。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全县人民生活需要,回馈全县人民,自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兰陵压油沟风景区面向兰陵县居民夜场免费开放。只要持兰陵县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居民均可免费入园(不包含二次消费项目)。具体开放时段为每天17:30至营业结束。国家法定节假日、景区重要节会及重要商业活动期间不免费。

   

  作为旅游扶贫开发项目,自营业以来,兰陵压油沟风景区已采取多种优惠措施开展旅游惠民政策。夜场开放期间,景区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夜场活动,包括宿营、表演、美食、啤酒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游客体验。有业内人士称,免费开放将会成为未来旅游发展的趋势,此次压油沟风景区免费开放夜场,是临沂旅游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发展的标志,是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起点,是进一步向旅游产业化、全域旅游深度发展的重大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