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 沂蒙马泉休闲创意园万亩樱桃花全面盛开

2018-04-0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清明节前期,沂南马泉休闲园桃红柳绿,春色宜人,在4月初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来自临沂当地40余家媒体,30名网红主播携手走进沂南马泉休闲园万亩樱桃园,利用其独特的视觉角度,探秘樱桃花开美如画的美景。

   

  走进这片园子,心情和脚步都会不自觉的慢下来,这种惬意的体验是都市里没有的。临沂沂蒙马泉休闲创意园依山傍水,生态优美,园区的生产的“天华牌”柿子、柿饼、大樱桃已取得有机食品认证,产品早已声名远扬,你知道樱桃香甜美艳醉人,但却可能不知道它的花之美,同样摄人心魄。3月底4月初正是樱桃花开最美的时节。万亩樱桃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远远望去,洁白如雪,犹如缥缈的云雾,覆盖整个山岚。

   

  樱桃花柔美而无媚态,随意而不张扬。她隐于山路,任尔崎岖,你也禁不住踏干里而寻芳。 樱花红陌上,清香飘十里。樱花清淡的花香诱得人心驰神往。春天之于赏花,再好不过了。漫步于前坡的樱桃树下,细赏花开,静听花语。行走在蜿蜿蜒蜒的路,以为到了尽头,转个弯,一堆堆,一层层,好像云海似的樱桃花就扑入眼帘了。不似桃花红艳、不似牡丹高贵,自有情趣,颇有一番情趣。马泉樱桃花开 只为等你而来。

   

  除此之外,马泉休闲园内还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千年古刹大观音寺,古官道遗址,九天玄女文化,山泉矿物质丰富,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园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集“休闲旅游,生态养老,有机林果采摘,农业科技研发”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旅游休闲园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项目总投资10余亿元,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一期工程投资8.6亿元,面积5000亩,主要建设有机林果、桂花园、月池咖啡屋、圣山楼、百鸟园、竹林沟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景区依山傍水,生态优美,12处大小湖泊和池塘星罗棋布,达到了山水林石、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再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

  景区依山傍水,生态优美,12处大小湖泊和池塘星罗棋布,达到了山水林石、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再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