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4月21日在马泉开骑

2018-04-0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记者从4月3日在沂蒙马泉休闲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鲁网、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沂南县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8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分站赛4月21日将在沂蒙马泉休闲园景区举行。

   

  以“弘扬沂蒙精神、凝聚筑梦力量,骑行蒙山沂水、共享红色之旅”为主题的2018“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以沂蒙革命线路为轴心,以弘扬沂蒙精神为导向,依托独特的“沂蒙山水”地理资源,融合“沂蒙红色革命”元素,已逐渐成为一项具有浓郁地域特点的品牌赛事,对于带动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体育赛事产业的规模化、专业化,推动我省自行车运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赛事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和全民健身组四个组别,单站赛事规模300—500人。赛制实行个人积分制及团队积分制,采用电子计时系统和人工计时结合分组发车,单站个人录取各组前30名并获得相应积分,团队成绩及累计单站积分产生年度总积分排名,最终评出年度个人、团队冠、亚、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